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莅临中牟县开展2019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价工作

20191220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康青岭、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饶卫军等省、市领导一行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19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价工作。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有忠、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全军等陪同调研评价。

依据《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价的通知》要求,评价工作分为现场查看和召开座谈会两个阶段进行,康主任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评标区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并随机开机检查评标专家抽取的方式及步骤。在康主任一行听取现场汇报的同时,评价组成员对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人评标专家等市场主体代表进行了满意度问卷调查

座谈会上,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全军汇报了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康主任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运行、服务情况等给予肯定,并指出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价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的有益探索,充分激发了市场活力,切实减轻交易主“跑办”负担

下一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紧紧围绕此次公共资源交易评价工作,进一步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完善制度体系,拓展电子化交易平台功能,持续推进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促进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