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医疗卫生 > 招标公告
中牟县卫生防疫站实验室能力提升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11-6

进场编号:牟公资医2020-1105-047

2、采购项目名称:中牟县卫生防疫站实验室能力提升设备采购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000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验收标准:按照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以及国家或行业现行标准执行

3)本项目拟采购气相色谱仪、程控定量封口机、过氧化氢消毒机、生物安全型自动脱帽离心机、台式高速离心机、消解赶酸仪、调压电热板、热脱附、全自动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医用冷藏箱1、医用冷藏箱2、医用低温冰箱等设备一批(具体设备数量及参数详见附件)

4)标段(包):本项目共分1个包。

5)供货期: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供货完毕。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供货期要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9日至2020年1113日。每天上午08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2时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含.ZMZF格式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采购文件不再提供。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9日至2020年111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2、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3、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4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发展、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卫生防疫站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青年西路1106号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39382313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天马盛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49号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B座10楼

联系人:王鹏涛

联系方式:0371-889589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鹏涛

联系方式:0371-88958900

 

发布人:天马盛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