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中牟县农委罚没农药及农药生产材料一批交易公告

本拍卖项目中牟县农委罚没农药及农药生产材料一批。本项目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公开拍卖委托方为中牟县财政局。项目已具备拍卖条件,受中牟县财政局委托,河南豫财拍卖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拍卖,欢迎符合条件的竞买人参加竞买。

一、拍卖项目名称:中牟县农委罚没农药及农药生产材料一批

二、进场编号:牟公资产2020-0819-006

三、项目起拍价:57400元

四、标的概述:

1.标的展示时间:2020年9月10-11日

2.标的展示地点中牟县原种场院内

3.拍卖范围:中牟县农委罚没农药及生产材料

3.标地划分:1个标的;

五、竞买人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自然人、注册通过年审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社会组织均可参加竞买。个人持身份证,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持有效工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等证明材料,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竞买人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竞买人需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审核激活,注册成功后,竞买人通过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进行保证金缴纳,保证金金额为1万元拍卖会开始前已交纳保证金的竞买人持身份证原件(公司参加竞买持被授权人身份证、机构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方成为合法竞买人。若竞拍不成功,竞买保证金于项目成交公示发布后由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额无息原路退还。

六、报名截止时间:

1.时间:2020年91317时00分(北京时间)

七、拍卖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914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拍卖公告在《河南商报》、《河南豫财拍卖有限公司网站》、《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拍卖代理机构:河南豫财拍卖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26号1单元23楼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方式:0371-55530519   18003780165

河南豫财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