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中牟县人民医院关于心内介入等医疗耗材采购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供应商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中牟县人民医院关于心内介入等医疗耗材采购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供应商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228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11-42、进场编号:牟公资医2020-1203-050

2、项目名称:中牟县人民医院关于心内介入等医疗耗材采购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供应商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预算金额:0

最高限价: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一包

眼科耗材

0

0

2

二包

外周血管介入耗材

0

0

3

三包

神经内科介入耗材

0

0

4

四包

心内科介入耗材

0

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3)采购范围(采购耗材清单):

一标段(眼科耗材):预装式人工晶体,预装式非球面后房人工晶状体,可折叠一件式人工晶状体,青光眼引流阀,羟基磷灰石生物陶瓷,一次性使用泪道引流管,生物羊膜,羟基磷灰石义眼台,囊袋张力环,预装式人工晶状体,人工晶状体,折叠式后房人工晶状体,折叠式人工晶状体,眼用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医用透明质酸钠凝胶,后房型人工晶状体,着色非亲水丙烯酸脂非球面后房型人工晶状体,基本液流包件。

二标段(外周血管介入耗材):导丝;导引导管系统,分叉型覆膜支架及输送系统,封堵止血系统,腹主动脉覆膜血管内支架系统,覆膜支架球囊导管,灌注系统(溶栓专用导管),经颈静脉肝内穿刺器械,经皮导入器,聚乙烯醇栓塞微球,可控导丝,连接管,腔静脉滤器,明胶海绵颗粒栓塞剂,球囊扩张导管,取栓导管,取栓系统,栓塞弹簧圈,栓塞微粒球,外科胶,外周球囊扩张导管,外周支架和输送器,微导管,微导丝,胸主动脉覆膜血管内支架系统,血管缝合器系统,引流导管,造影导管,支持导管,食道支架,气管支气管支架(呼吸科用),一次性使用吸引活检针(呼吸科用),球囊扩张导管(呼吸科用)。

三标段(神经内科介入耗材)PTA球囊导管,弹簧圈分离控制盒,弹簧圈系统,导管鞘系统,导引导管系统,封堵球囊导管系统,封堵止血系统,灌注导管,回收导管,金属颅内密网支架,可操纵导丝,微导丝,可解脱弹簧圈,颅内超微支架系统,颅内动脉支架系统,颅内支撑导管,颅内支架系统,镍钛支架系统,亲水性涂层导丝,球囊扩张导管,球囊扩张支架系统,取栓导管,神经血管导丝,神经血管重塑装置,栓塞保护器,栓塞系统,栓子捕获钢丝系统,外周支架和输送器,外周支架系统,微导管,血管造影导管,血管重建装置和传送系统,一次性使用高压造影注射器及附件,远端通路导引导管,造影导管,支架系统。

四标段(心内科介入耗材):血管鞘,连通板,推注器,造影导丝,造影导管,Y接头组件,连接管,球囊加压装置,亲水涂层导丝,指引导管,一次性使用导引导管,导管鞘器械,冠状动脉棘突球囊导管 ,穿通导管,血栓抽吸导管,切割球囊系统,延长导管,导丝,PTCA导丝,导引导丝,微导管,动脉鞘,主动脉内球囊导管及附件,紫杉醇释放冠脉球囊导管,PTCA扩张导管,药物支架系统,快速交换球囊扩张导管,药物洗脱冠脉支架系统,冠脉雷帕霉素洗脱钴基合金支架系统,生物降解药物涂层冠脉支架系统,冠状动脉预装带膜支架系统,植入式心脏起搏器,起搏电极导线,撕开鞘,一次性使用房间隔穿刺针,房间隔穿刺鞘,双极临时起搏电极,诊断用电极导管,射频消融导管,诊断/消融可调弯头端导管,体表参考电极,环形标测导管,血管缝合器系统,心脏射频消融导管(加硬),固定弯标测导管,星形磁电双定位标测导管,电极传送鞘管系统(带止血阀和灌注口),心内导引鞘组及附件,十级环肺标测,可调弯十级,消融导管尾线,十极尾线,四极尾线,固定弯四极,固定弯五极,固定弯六极,固定弯八极,背部电极,三维磁定位6孔,三维磁定位微孔,三维磁定位单SENSOR加硬型,三维磁定位双SENSOR普通型,三维磁定位双SENSOR加硬型,冷盐水灌注射频消融导管,灌注导管,药物涂层冠脉球囊导管,一次性使用无菌血管内导管。

*以上货物采购价格不得高于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医药采购平台限价。

4)采购内容:20212023年度协议供货和服务定点供应商。

5)交货期:按照采购合同约定。

6)交货地点:中牟县人民医院。

7)入围供应商数量:每标段2家。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经营该类项目范围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自然人身份证明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企业财务会计报表,或由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依法缴纳社保资金及税收的证明材料(提供近半年任意三个月);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投标产品应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医药采购平台挂网品种,产品必须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医药采购平台进行网上采购。

7)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或响应文件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所有资格条件均需原件备查,未提供原件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9)投标人所投产品应涵盖所投对应标段的所有产品,提供不全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127日至20201211日。每天上午0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含.ZMZF格式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228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三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228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三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127日至20201211日。

七、其它补充事宜

1、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 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 格式,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一份(U 盘介质)及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及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2、开标时,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 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 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说明: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请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供应商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 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人民医院

地址:中牟县商都大道与兴安街交汇处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方式:0371-569292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农业东路如意西路建业总部港D702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001595173355893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001595

发布人: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