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中牟县体育中心预算编制及过程控制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磋商采购-2020-114

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0-1202-468

2、项目名称:中牟县体育中心预算编制及过程控制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600000.00

最高限价:16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

1)项目概况: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中牟县学苑路南、占杨路东、文博路北、听篌街西。总用地面积94928.5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7237.1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体育场、体育馆、训练馆及其它附属设施。配套建设采暖、通风空调、给排水、消防、变配电等附属设施。

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1.设计阶段:协助建设单位与设计方沟通,解决设计中存在问题。2.设计完成后: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并配合财政评审。3.招标阶段:进行招标文件相关造价条款的拟订、协助建设单位完成招标文件的审核。4.施工阶段:进行施工合同相关造价条款的拟订,确保相关合同条款的合理性和合法性。及时审核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确保变更、签证等相关造价资料的合理性和规范性。进行工程索赔、反索赔处理,并分析对工程造价的影响,并提出合理合法的处理意见。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进行本工程有关设备与材料询价,协助确定暂估价及合同外材料价,使其程序合法,价格合理。工程进度款的计量与审核。5.竣工阶段:对报审的竣工结算及相关资料进行初审,使其符合送审审计部门的相关要求。有关造价咨询的其他服务工作;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起至达到送审审计部门的相关要求止。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河南省和地方相应的技术规范、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基本户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供应商需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供应商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201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新成立的企业以成立之后的缴纳的月数为准,依法免税或零申报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第三方代缴社保的需提供证明材料、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的需提供证明材料);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6)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7)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和中级(含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劳动合同及企业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8)信誉要求: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或网页打印页,如有违规记录将取消投标资格;注:查询日期须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0127日至20201211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供应商/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文件不再出售;

4.售价:0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0年12月1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中牟县商都路房地产大厦4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 2020年12月1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中牟县商都路房地产大厦4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供应商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供应商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2、投标文件的上传: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3、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4)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牟县教育局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东联通大厦

联系人:尚科长

联系方式:0371-621888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经开第六大街商鼎创业大厦5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568166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371-56816689

 

发布人: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