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结果公示
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施工总承包终止公告

受郑州文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已完成中标结果公示,现发布终止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施工总承包。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0-1209-270

二、开标、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2128日上午9:00分。

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三开标室。

评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农商银行)6楼第八评标室。

三、公告内容

本项目于2021220日发布了中标结果公示以来,因故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现依法发布此终止公告,并将于公示期结束后重启招标工作。

四、终止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终止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官网上发布。

五、公示期限

本公告公示期限为三个工作日,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公告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郑州文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39号出版大厦

项目管理单位:河南中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旭、吴茜

    话:0371-6098969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卫娜、李静、闫志明、钟皓、王光正

    话:0371-66681093

联系地址: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