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职专改扩建项目(二次)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牟职专改扩建项目(二次)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牟发改资【2021】6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牟职专改扩建项目(二次)

2.2招标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1-07-16

2.3交易中心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1013-184

2.4建设地点:中牟县境内;

2.5工期:18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8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企业信誉,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劳动合同及近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4财务要求:提供20182019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若企业成立不足一年,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5信誉要求:

①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本项目开标后评标结束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③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近三年内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其他要求:

①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②投标人2021年以来6个月的单位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1101808:00时至2021102217:00时;

4.2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含.ZMZF格式文件)、工程量清单等相关文件的下载;

4.4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10909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开标室;

5.3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5.4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5.5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单位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投标单位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PDF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2.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1018日起至2021年110909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3.1)缴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1018日起至2021年11090900分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3.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5.7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中牟县政府采购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址:中牟县解放北路

联系人:刘老师 

 话:0371-62192390  

招标代理机构:中晟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中亨大厦6楼621室

联系人:王女士          

 话:15638536960

 

发布人:中晟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