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县万滩镇卫生院迁建项目院区工程招标公告

    中牟县万滩镇卫生院迁建项目院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复,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牟县万滩镇卫生院,现委托河南永信恒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中牟县万滩镇卫生院迁建项目院区工程;

    1.2招标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1-03-19;项目编号:牟公资建2021- 0317-035;

    1.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5质量要求:合格;

    1.6工期要求3个月;

    1.7建设地点:中牟县万滩镇;

    1.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按实际提供);

    6、企业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20年以来任意3个月的完税及社保缴纳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能够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文件);

    7、企业2018年01月01日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限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网页截图打印页(加盖单位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采用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后,方可凭CA密钥登录(http://www.zmxggzy.com/)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zmxggzy.com/办事指南)。

    2、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潜在投标人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系统用户注册(注册步骤详见服务指南),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进行现场审核,现场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3.时间:2021年4月9日8:00分至2021年4月15日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地点: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单位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费收取: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开标地点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500元/份,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4月29日上午9点00分;

    4.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2开标室;     

    4.3投标文件的上传: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指定地点。

    4.4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应将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必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采购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4.5.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4.5.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4.5.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4月9日起至2021年4月28日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4.5.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4月9日9:00分起至2021年4月28日17时00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4.6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7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说明: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请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供应商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万滩镇卫生院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万滩镇万三路

    联系人及电话:徐老师                1383827637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永信恒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东风南路与祥盛街绿地原盛国际

    联系人及电话:田女士                15890062452

                                     

                                                              发布人:河南永信恒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