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中牟县电子保函平台上线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国办函【201941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工程担保制度的指导意见》(建市〔201968号)和《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要求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为进一步拓宽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发建设的电子保函平台已开发完成,具备上线条件,中心决定于20201111起上线运行。请各交易主体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方式,配合做好银行电子保函的推广和使用工作。

 

 客服咨询电话:400-898-8388

 

附件: 中牟县电子保函平台操作手册.pptx 附件: 中牟县保证金内容修改参考2020.11.11.docx